2008年10月17日

身材的魅力 Chad White/查德·怀特







全名:Chad White



生日:1985年



身高:1.88米



家乡:美国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



职业:模特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相关访谈:你怎么保持身材?



CW: 我这个人不像有的人能随便乱吃,也不用锻炼就可以保持身材. 我很努力。 我最主要也是最好的锻炼方式是跑步和仰卧起坐, 跳操也很不错. 如果你严格要求自己的话,它们也并不容易. 当然,你要对自己诚实. 我把我的目标定得很高,以至于我从来没有满意过. 有的人觉得这不是件好事,不过我一直保持了很高的积极性,总是给自己最大限度的压力。



最初为什么想当模特?CW:是因为我最好的朋友Emily, 她想当模特,我们就一起入行了。



你有很多同志的fans,你能接受自己是一个同志的偶像吗?



CW: 那当然,我很自豪。



你最初是想当棒球运动员,后来你转向了做模特。能告诉我们更多吗?



CW: 棒球对我来说是个很痛苦的话题。我很怀念它,在我小的时候,我一直梦想当一名棒球运动员。高中时,我相当出色。你有没有这样的感觉,那正是你注定要做这的事情。 我当时就对棒球有这样的感觉。我当时感觉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成为一个职业队员. 我认识一些职业队员也给我这样的信念. 所以我当时在杨基队的赛场上比赛的梦想好像触手可及. 随后,一场比赛中,我在接球时受伤,梦想随之消逝.



谁是你最喜欢的摄影师?



CW: 有很多杰出的摄影师, 每个和我和做过的摄影师都相当出色:Steven Klein 和 Steven Miesel, Joe Lolly, Bruce Webber ,Terry Richardson, Nicolas Wagner, 和我的好朋友 Arnoldo. 他们工作起来让我觉得不可思议,就好像出色的职业队员一样. 拍出的照片难以置信的美丽.



你能谈谈你和Steven Klein合作的情况吗?CW: Steven Klein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摄影师.相当酷. 他拍的照片无与伦比.我为能和他合作而感到荣幸. 看他工作就象是看艺术.



你在模特圈子里的最好的朋友是?在我没有到各地工作的时候,我交了一个本地朋友Thomas Brown. 他和我一起在波特兰做模特.他相当英俊同时是我见过得最诚恳的人之一.我过去常说,如果我的模特道路没有成功,他就是支持我走这条路的原因.



你睡觉的时候穿什么?CW: 呵呵,完全视情况而定. 如果有个特别的人在我床上我就光屁股罗, 哈, 光屁股就是我的衣服. 大多时间我穿四方短裤. 我不喜欢三角裤,太紧了..



你花很多时间上网吗?



CW:我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,但是保持myspace和facebook很不错,特别是在我旅行的时候。



你手机里最有趣或惊异的人是谁?



CW: 我现在没有手机。 被偷了, 如果你找到了,请给我打个电话。



告诉我们你最新的拍摄计划?CW: 现在我正忙于米兰的时装秀,然后我去巴黎,再回纽约. 会拍些照片,我不确定. 我了解一部分,不过你可能问我的纪经人才能弄清楚.















0 评论: